close
蚊子小姐:
    妳最近吃的很飽嗎?我想要跟妳談一件事情,因為這件事很重要,所以請你要仔細看,謝謝。
    有一天,我在睡覺,妳就在我耳邊一直發出「嗡嗡」的聲音,我都被吵醒了,而且妳還一直叮我,讓我很癢,隔天我都一直抓,還抓到都受傷了,晚上我爬起來打你,也都打不到,氣死我了,你真是比小強還強,難道我要改叫妳大強小姐嗎?
    所以下次不要再來吵我了,也不要再來叮我了,這樣我也不會想打妳了。
敬祝
        嘴巴的針斷掉

                                  人類代表
                                          尹澈敬上
                                               102年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