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12月31日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要去完成今年以來一直想要實現的願望---泡湯
這是今年最後的機會了,所以....加油!!!

大家都知道,每到跨年夜露營區必定爆滿
所以我們早早就趕到了汶山露營區
這個營區不開放預定營位,先到先選先搭先玩先享受
我們選了這個還不錯的上層營位



搭完天幕後準備吃午餐
?阿爹怎麼看起來有點疲累?





尹澈:「爸爸過來我親一下,精神就會很好喔。」

尹澈說完就去追阿爹
阿爹逃的飛快
果然精神一下就好起來了





接著阿爹澄澈去尋找傳說中一整排15間的浴廁
要從這個樓梯先上去



再爬上這個鐵製樓梯



接著穿過一條羊腸小徑



從這個門進去



找到啦!!就是這一排
傳說中的復古懷舊浴廁
我終於見到你啦!!



尹澄:「嘿嘿,沒有我帶路你們一定是找不到的。」



吃完中餐,我們就到谷關街上逛逛









吃吃冰棒,也讓魚吃吃腳



回程時買了兩顆前一陣子很紅,現在又沒人理的柿子
還滿大顆的


預祝明年" 柿柿如意 "


尹澄: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要這一個! 」



尹澈:「 那我要這一個!」

你們這兩個小孩真是的
爹娘省吃儉用好不容易買了兩顆柿子
你們一人一個,那爹娘要吃什麼
............
算了!去洗溫泉了!
兩個小孩一聽
馬上把柿子丟給媽媽我
衝向溫泉區



今年終於泡到溫泉了!萬歲!




個人感覺這裡的溫泉水質不錯
管理人員也很親切
裡面有供應茶水
但要自備容器

溫泉泡了一下午
直到肚子餓了才不捨的起來



晚飯後,阿爹尹澄
對弈
阿爹思考中......




阿爹繼續思考中........
尹澄:
「爸爸你是贏不了我的,哈哈哈.... 」



阿爹思考良久,覺得要贏尹澄很難
就找藉口溜掉了
尹澈上場



兩人果然是棋逢敵手
大戰數個回合之後依然難分上下

最後兩人因為用腦過度
雙雙跑進帳篷裏昏倒了
剩下我跟阿爹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一燈如豆
昏黃的燈光下
與阿爹小酌談心
醉人的不是酒
而是這如詩般的氣氛



2012年到來
剎時滿天煙火
絢麗奪目



煙火一陣接一陣的放
本想一直欣賞下去
可是今天煙火好像不用錢
放了好幾個鐘頭都放不完
於是我們就在煙火燦爛中進帳入眠了



隔天一早起來
就看到一個小朋友全副武裝
一臉不悅的站在帳篷門口
發....發生什麼事了?
尹澈冷冷的說:
「你們睡太晚了,要出發了,快點! 」
出發?去哪?還有尹澄人呢?
尹澈掉頭就走,丟下一句:「 快點跟上!」



我們趕快跟在尹澈後面
不久走到了一塊石碑前
石碑旁還有小孩的人偶
製作的栩栩如生.....不對...那不是尹澄嗎?
尹澄:
「歡迎光臨捎來步道。」



原來尹澄早跑到步道入口等我們了
尹澄:
「請快進入步道,不然我的臉要抽筋了。」



進入步道囉



觀景亭


尹澄輕鬆的
栩栩而行


步道裏很美的楓樹






捎來吊橋



超大甲蟲跟蝸牛




回到營地
吃過中飯
就開始拔營
回頭一看
澄澈正拿著營柱在過招
澄澈:
「才不是呢,我們是在幫忙啦!」



澄澈越來越會幫忙了,真令人開心


心得報告:

1:因為事先已充分了解汶山
營區的特性,並且也知道跨年夜可能不會太安靜,所以早有心理準備,但事後覺得也還好,除了煙火之外,並沒有特別吵雜,所以睡得還算不錯

2.由於跨年夜太多人露營了,下層營位原有的大草皮也都被帳篷佔滿,壓縮了小朋友活動的空間,小朋友沒辦法一起盡情的跑跑跳跳玩耍,所以這次看到出來活動的小朋友很少,澄澈這次難得的沒有交到新朋友,在此深表遺憾

3.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大好天氣,氣象預報說會有強烈寒流,我們也帶了大批禦寒衣物,但是卻沒有用到,元旦當天甚至溫暖到要穿短袖,真是太棒了,以後咱們家出遊時請一直比照辦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