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    
都市無聊的夜裡    
不經意的抬頭望    
竟看見滿天的繁星    
在這充滿光害的世界裡    
這是個奇蹟    

凌晨兩點半的被窩中    
反覆作著想妳的夢    
不解風情的電話聲    
讓我來不及告訴妳    
我會生生世世守著妳    
就被吵醒    

電話中傳來歡呼的聲音    
無聊的同事告訴我    
他塞了八小時車    
只為了上山看流星雨    
他說    
我也該去看看    
掛掉電話    
我不想多說    

如果流星可以變成雨    
為何不能變成妳    
墜落到我懷裡    
讓我時刻擁有妳    

如果流星能夠化成妳    
化成千千萬萬個妳    
環繞在我心裡    
不用再思念     不用再尋妳    

如果流星不能變成妳    
那就只像昨夜的那場雨    
淋溼我身體    
痛到我心裡    

如果流星沒有化成妳    
我為何要去看流星雨    
不如再回到我夢裡    
繼續思你  繼續念妳    

我走出戶外    
望著漆黑的天空    
一顆星也沒有    
我    
討厭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