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爹起床了!!一如往常的,我端了一杯溫開水放在梳妝台上,然後開始準備早餐。

已經好幾天了,我都會再另外準備一份小早餐。

因為有一天老公正吃著他的早餐時--小亨堡(小餐包夾著小熱狗),外加一個荷包蛋,當然少不了咖啡一杯,聽到房裡澄ㄍ一直吵鬧,就開門讓他出來,看著他吃早餐.。

我ㄚ吃..我ㄚ吃...澄ㄍ眼看著早餐正被爸爸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的同時,彷彿再不阻止就要來不及了,急的一直喊要吃,於是爸爸就拿了一個小餐包給他吃,這小子可開心的ㄌㄟ, 邊吃還邊得意的手舞足蹈了起來,很快的就把它吃光了。

等他爸爸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再把他帶回房間,ㄇㄚ˙…ㄇㄚ˙去找媽媽,爸爸要去上班了ㄛ。

送了老公出門後,我就得開始準備泡ㄋㄟㄋㄟ了, 不然一回房裡,這小子又開始[ㄋㄟ ㄋㄟ....嚷嚷個不停。.

之後連澈d 也加入了早餐的約會, 所以現在只要老公梳洗完畢,準備吃早餐時,都會來開門讓他們倆出去   走..走..讓媽媽再躺一下老公體貼的說著。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快樂的樣子都覺得好可愛喔!!

可是本來很悠閒的早餐,現在卻搞的很忙碌,每每都快過了出門的時間快快..快..」老公拉著澄澈進房來:「我快來不及了,找ㄇㄚ˙ ㄇㄚ˙去

我出門囉!!」老公急切的邊說邊往外走

開車小心喔!! 伴隨著關門聲,親愛的老公你是否有聽到我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