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感冒之後澄澈這兩兄弟似乎有了共識,他們決定從此以後午餐不吃粥了他們厭煩了每天吃両頓粥的日子所以就以絕食來抗議我這個想偷懶而用粥來敷衍他們的娘 我為此煩惱不已幾乎傷透了腦筋,剛開始我只在粥品的材料上做了變化但眼明嘴刁的他們一下子就看穿她娘的詭計小腦袋搖晃的激烈就是不肯吃

[不肯吃就不要吃!讓他們餓一頓看看!]孩子的爹生氣了(在電話的那頭說著) 做娘的我怎麼忍心讓寶貝餓肚子呢 雖然於心不忍,但還是試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不管他們準備吃我自己的午餐(叉燒包+蒸蛋)我正要大快朵頤一番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我ㄚ吃、我ㄚ吃] 童稚的聲音,一轉頭赫然看到兩對眼睛睜的大大的一直盯著我的叉燒包。從此之後我在菜單上做了些調整,午餐再也看不到粥了。

菜單如下:

早餐: ㄋㄟ  ㄋㄟ

午餐:叉燒包 + 蒸蛋 or

            紅蘿蔔牛肉蛋麵線 or

            麥片 + 炒蛋 or

            法國土司 + 阿華田

點心:布丁 or 餅乾 or 包子 or 麵包

                               +

                   水果泥 or 果汁

晚餐:青菜肉粥(花椰菜or 菠菜….即深色蔬菜) or

            番茄蛋肉粥 or

            小魚青菜粥 or

            鮮魚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