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鍵盤...深陷於重塑自我的痛快當中, 我們相遇了彼此, 那時他175公分, 而我26歲.

下了班直奔游泳池去,游它個1000公尺再回家, 回到那個只有一張單人床, 一個衣櫥, 一台電腦的小套房中(可以想像嗎? 扣掉浴室, 只有3坪大, 我常開玩笑說 : 我只要蹲著轉一圈我的地板就擦乾淨了),因我常出差,所以從搬進小套房後我的家當就都沒開封, 除了當季的衣物.

每天在網路上來來去去, 已成為我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 紓解緊張情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於是我POST這麼一段…

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

在多少個清晨

我獨自冒著冷

去薄霜鋪地的林子裡

為尋泥土裡漸次甦醒的花草….

但春信不來 !...春信不來 !....

 

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

在無數的夜晚

我獨自頂著寒風

佇立在老椈樹下的橋頭

只為聽一曲夜鶯的哀歌….

我依暖了石闌上的青苔

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

但夜鶯不來 !....夜鶯不來 !....

 

沒錯!!今晚我是一個頗有詩意的女子

{叩叩…..}

[成熟的男子]: 妳也喜歡小摩ㄛ

[山嵐]: 小摩?

[成熟的男子]: 徐志摩呀!

心想怎麼一下子就被看穿了,

[山嵐]: 你是做啥行業的呀?

[成熟的男子]: 我是作家 我出過好幾本書喔!

心忖著誰理你呀, 我還藝術家ㄌㄟ,在網路上真真假假誰在乎,反正我聊我想聊的 , 他說他的 . 過了今晚誰還記得呀 !!

[山嵐]: 不簡單喔 !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聊的正起勁時 , 聊天室不知為什麼一直當機 , 真傷腦筋 , 我都快沒耐心了 , 心想明天我又要出差了, 這一去又是10多天 , 唉 ! 還是早點睡吧 !

[成熟的男子]: 給我妳的ICQ吧 ! 不然一直當機也不是辦法 , 下次再聊吧 !!

 

之後到了大陸出差 , 非常的忙碌 , 好不容易有一天在辦公室裡處理公務 , 趁中午休息時 , 想說上網收一下信 , 於是打開了我的手提電腦 , 突然 {ㄛㄛ..} ICQ 那頭傳來了的呼叫聲 ,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倆海峽兩岸之午餐的約會 , 可能是因出差在外地的關係吧 ! 內心多少會比較脆弱一些些 , 所以聊起天來格外感性 . 而工作上又發生了一些特殊狀況 , 所以一直延後回台的時間 .

沒錯!! 這個成熟的男子後來就成為我的老公也是雙胞胎的爸爸.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在文章分類中的情詩一篇篇裡的是在戀愛時他寫給我的情詩, 而情歌一首首則是婚後他寫給我的歌.

後記: 在網路的世界裡男生最在乎自己的身高,而女生最在意的是自己年齡,所以在當時他長高5公分,而我則年輕了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