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們倆十指緊握

開心又充滿自信的往前走

我想我是該放手了

雖然你們信誓旦旦

允諾我所有的要求

我還是忍不住像跟蹤狂似的尾隨

遠遠的看著你們

一路上小心翼翼又滿心歡喜和認識的人打招呼

那甜甜的笑容  爽朗的問候

我想沿路上的行人都感染了你們倆愉悅的好心情

你們一段小小的冒險之路

我的一段大大的內心起伏

糾結的我被你們完美的表現征服了

希望你們以後都能快樂的走每一條路

 

PS.今天(101,09,20)是澄澈第一次自己走路上學

 ----窮緊張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