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微紅的臉頰嘴角帶著微笑    

妳正做著美夢吧    

夢中    

可有我    

輕拂著妳的長髮    

懷中的妳酣睡的如嬰兒般恬靜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讓我    

一直擁有妳    

時間一分一秒無情的流逝    

我漸漸開始感到惶恐

我張大嘴

卻不敢發出聲音

怕驚擾了妳的安睡

只能在心中大聲的祈求

黎明啊!

求你

求你不要來

黎明求你不要來

我不想和我的愛人分開

我願用我所有的一切

和你換取多一分的愛

黎明求你不要來

不要讓太陽太快升起來

你知道思念有多麼苦

你知道相思多麼難耐

黎明求你不要來

我痴痴的望著妳發呆

希望當陽光射進來時

我還能擁有妳的愛

黎明啊!

求你

求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