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汲取一泓極寒天水    

澆熄我對妳的萬般熱情    

我願    

這樣一來    

我就不用再受相思之苦的折磨    

若能讓我登天見到上帝    

求祂讓我時刻與妳相依    

我願    

這樣一來    

我就不用再受離別之愁的煎熬    

相思是苦   

相見是歡    

若不親嚐相思之苦

如何享受相見之歡    

既有相見之歡    

又必因離別而愁    

種種循環旦夕輪替不可遏止

我苦思良久    

心亂如麻   

一夜未眠   

不覺竟爾天明    

面對初昇朝陽    

我心中已然雪亮    

因為愛妳   

苦亦化成甜    

愁亦轉成喜

我大笑三聲

心中陰霾一掃而空

從今以後

我只要愛妳

再也不管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