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問我     

我倆初次見面時  

對於當時長髮及肩的你  

為何沒有轉身離去  

因你知道我對男生蓄髮是厭惡的  

這謎在你心裡縈繞了許久  

至今仍然感到奇怪與不解  

 

其實我只是想變漂亮而已

記得你說過

你有神奇的超能力

原本相貌平常的女生

跟你交往後都會變漂亮

但是

一旦變漂亮後就會離你而去

 

聰穎慧黠的我

竟會相信這似金光黨手法的鬼話

日子一天過一天

我還是原來的我

倒是你

變的帥氣又年輕

 

原來擁有超能力的人是我

 

別說你是為了不讓我離去.......

我再也不相信這荒誕無稽的話語

 

於是你說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來讓我變漂亮

算是對你的懲罰

 

這懲罰

每年都會在6月8日

舉行簡單的儀式

candlelight  dinner

 

那年的今天

是個難忘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