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到了這個日子

我總會在這裡深深的祝福妳

雖然 我不會甜言蜜語

我想 妳會懂我的心

 

一段段美好記憶裏

有妳的部分是最美的

祝福的話不只三言兩語

妳一定懂得我的心


總是在深深的夜裡

祈求上蒼把最好的都給妳

把一切該給我的好

也毫不保留的

全部都給妳


祝妳生日快樂

煩惱全都忘了吧

快樂不曾溜走

只要妳用心去過

 這首歌是阿爹於2003年所寫下的

在三年後的今天   再拿出來品味一番

還是滿滿的歡喜與感動

願上天再許我一個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