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當你牽著我的手

我滿心歡喜

因為身邊有你


即使到西方極樂世界

我也願意

當前方崎嶇難行

你為我

披荊斬棘

造橋鋪路

即使負傷

也在所不惜


只為了

讓我一路好走

過著幸福的生活

你的體貼與用心

我深深感念在心頭


你說

想藉由KABUTO

將你的精神

留在人世


啊!~

我的KABUTO 

我的英雄

讓我們一生牽手走

註1:   母兜於95.7.14卒

          公兜於95.8.12卒

          為了留作紀念 , 特將牠們製成標本.

註2: 假面騎士KABUTO是日本現在正播映的特攝電視劇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KABUTO是"兜"的意思  ,  所以他應該算是兜蟲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