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35分

[請...請幫我接王XX] 在電話這頭的我  慌張的國台語混著急道

[喂~ ]

ㄧ聽到是阿爹  我的聲音開始颤抖

[阿爹~ 阿爹~ ㄍㄍ的門牙撞斷掉了]

[什麼? 嚴重不嚴重?]

[不知道耶~流了不少血  我先請乾媽帶我們去看醫生]

因尹澄一直哭痛  於是我匆匆掛上電話後撥給乾媽

[喂~ ] 電話那頭傳來熟睡中慵懶的聲音

[ㄍㄍ 的門牙撞斷了 妳帶我們去看醫生  好不好? ]

[啥!!] 或許是尹澄的哭叫聲 立時讓乾媽恢復清醒

[好!! 我馬上到...]

在幫澄澈換衣服的同時  尹澄直哭嚷著: [ 媽媽  嘴巴擦藥藥 ]

不一會兒乾媽就來了  到診所時9點10分  診所剛開  醫生還沒上班

就在待診的同時  著急的阿爹也趕到診所

不久醫生終於來了

阿爹全程抱著尹澄看診

看過了X光片 門牙斷了三分之ㄧ  還好沒傷到牙神經

但是牙齦紅腫出血 須明晚複診

就這樣西哩呼嚕看診完也就十點了

尹澄早就活蹦亂跳  似乎已經不痛了

阿爹也安心的上班去

最後在這特別感謝乾媽

令人感動的是妳  犧牲睡眠  甚至來不及刷牙洗臉就趕來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尹澄的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