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表了 尹澈洗澡記 後

陸陸續續接獲

許多寵愛尹澄的親朋好友

紛紛來電或E-mail及留言關切

甚至連格友 jackie

都不禁問起

你家不是有兩隻?另外一隻怎麼沒有一起亮相呢?

其實原因有二

一是 尹澄不愛躺水玩

二是 狀況多場面失控

(抓龜走鱉啦!!)

來吧~

現在就來看看尹澄的專輯

我這樣有口愛嗎?

  我想去ㄣㄣ ㄋㄟ


別拍啦 ~這樣我上不出來

哇~好舒服喔

 

因最近尹澄非常調皮

經常偷偷開門 , 窗 , 抽屜...

讓我傷透了腦筋

於是好心的格友 Dobe&jason建議:

 孫猴子總難翻越過如來佛的手掌心的~!給他戴個金箍圈吧!

? 這是金箍圈

~ 我不要戴啦

我會乖乖不調皮

好啦~跟你說著玩的啦

那是因為你可愛

你阿爹才幫你做的造型啦

後記: 那天一進房門 , 看到他們父子三人 ,  都打扮成這副模樣 , 當下我簡直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