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傍晚時刻

 尹澄忽然全身發燙37.4度

求診後判定是

扁桃腺發炎引起的發燒症狀

午夜2:30

將睡夢中的尹澄抱起餵藥

睡眼惺忪的他 一見我拿著餵藥吸管

馬上掙扎不已 他那尖叫嘶喊的哭聲

劃破了那寧靜的夜

[ 好了..好了.. ] 聽到尹澄央求的聲音

我整個心揪成一團

強忍著不捨與心疼的眼淚  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捫心自責 他之所以會生病  不舒服

總覺得是我的疏失  沒能好好照顧他

 

再度安撫尹澄入睡

而我的淚水卻怎麼也停不住

躺回床上

回想起第一次流淚

是從坐月子中心回來的隔天

前一晚的手忙腳亂  也是徹夜未眠

中午接獲老公的電話

一聽到老公的聲音

情緒完全崩潰 

突然嚎啕大哭

泣不成聲的我

只能 [ 嗯.. 好..] 發出微弱的聲音

我想老公當時一定被我嚇壞了

不停的安慰我:

[ 沒關係..  我們請保母帶

妳不要擔心..  我們來請保母

還是再把一個送去坐月子中心..

不哭..不哭..我們來想辦法 ]

 

掛上了電話 雙手將淚水抹去

遇上了還是得面對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流淚

我堅信他們一定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是帶著幸福與歡樂來到我們家

一路走來

看著他們從翻身  學爬  搖搖學步  牙牙學語 …

他們每個階段的成長都帶給我們

滿滿的驚喜與歡笑

 

直到現在

澄澈也快滿兩歲了

 

我竟然又再度流下無助心疼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