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頭頭洗屁屁洗脖子…….洗小雞雞

41 吃完晚餐正看著新聞時,「今天由我來幫他們倆洗澡吧!! 老公對著正盯著電視眼都不眨一下的我說著

我先是對這突然的提議有些驚訝因我又沒有身體不適也沒覺得疲倦對這違反平常的作息習慣感到有些不解

該不會今天是愚人節阿爹想要戲弄我一番吧!! 心裡馬上產生警戒狀態

為什麼今天想幫他們洗呀 我捉狹的問

我洗比較快妳洗太慢了 老公輕描淡寫的說

好吧!! 那你去放水吧!! 心裡想!!~要洗就去洗

一開始我還會偷偷看不知洗的順不順利,但在聽到他們的對話聲及歡笑聲,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比較喜歡爸爸幫他們洗澡。

哼!其實洗澡時間比我長一倍,還敢說我慢,因兩兄弟玩開了,根本不想起來。

而我就趁在老公幫他們洗澡時先去洗碗不然每次等到老公在哄澄澈睡覺時我又在廚房刷刷洗洗鏗鏗鏘鏘聲響大作

老公常抱怨說:「妳好像有洗不完的碗似的

 

阿爹總是會將身體的部位名稱從頭到腳邊洗邊念所以澄澈現在都已經會說也知道自己身體的部位名稱了

看到他們父子三人在浴室裡玩的如此開心,竟讓我有感情轉移的欽羨

直到現在,每次阿爹還在放洗澡水時澄ㄍ總是會迫不及待的脫下衣褲在浴室門口等候口中還直呼 :「澎 澎..好嗎?

而我在伺候他們父子三人吃完晚飯後我就去游泳

剛開始我還不放心:「你可以嗎 還是幫他們洗完我再去游泳

可以啦! 放心!! 以前還不是妳一個人幫他們洗. 去啦..去啦

所以每當我要出門時澄澈都會喊:「媽媽..掰掰....再見...

然後發現不能跟而開始哭

而老公都會自嘲的說:「媽媽下班囉!! 換可憐的爸爸上班囉!!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