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山而山不來 ,唯有向山走去 

音樂聆聽   

學生時期的狂熱 , 只為了那征服百岳的快感 

愛戀時期的遺忘 , 只為了尋一處來埋葬情感  

    山工作壓力的宣洩 , 只為了大喊一句我不爽”  

  

哭坡

顧名思義這又長又陡的坡,令人看了還沒爬就想哭 "真累呀!! "


遙望品田山&池有山及桃山


站在雪山東峰眺望雪山主峰三六九山莊

在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在我快到達東峰的時候,遠處傳來一陣很優美的歌聲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雖然人去樓也空,總會暫時乎阮心頭輕鬆…雖然路頭千里遠,總會暫時乎阮思念想要返.......”

這陣陣的歌聲 , 深深的打入我的心坎裡 , 那牽引內心的激動 , 讓我不自覺的流下淚來 , 久久無法言語 , 那悸動至今還深刻

直到登上東峰才看到 , 原來那歌聲是來自一群合唱班的中年婦女


三六九山莊後方的白木林


進入黑森林

被火紋身的玉山圓柏


雪山圈谷(冰斗)



站在雪山主峰遙望聖稜線大覇尖山

下碎石坡往翠池走去

冰河遺跡的崩谷

回頭望望來時路  " 唉! 真是不容易呀 ! "

回程還要走一次 , 想到腳都軟了

從翠池看雄偉的北稜角

唉~千辛萬苦就為了這一池春水 , 唯有在翠池才可看到筆直的玉山圓柏

 

後記 1. : 拍攝時間於2000年12月23~25日

後記 2. : 原照片是用我那心愛的FM2(Nikon)拍的,但因要上傳所以用數位相機翻拍

                畫面有些許的失真,請多包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