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你好嗎      
我們終於見面了    
別害怕我會照顧你    
直到世界不見了    

乖乖我的寶     
告訴我你在說什麼
咿呀咿呀咿咿呀
逗的全世界都笑了

乖乖我的寶
那是天使才有的容貌
睡在我懷抱
從你臉上尋找
熟悉的記號

乖乖我的寶
雖然世界不怎麼美好
靠在我懷抱
至少在我這裡
你永遠是寶

乖乖的吃飽
乖乖不哭鬧
乖乖的睡著
乖乖   我的寶

乖乖的歡笑
乖乖的撒嬌
乖乖來抱抱
乖乖   我的寶

後記:這首歌是送給我們雙胞胎出生時的見面禮(大乖小乖是他們在我懷孕時的小名)

聽歌請按這裡 聽完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