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道的愛情     
是不是跟別人不同款     
我對妳的情    
交給妳的心    
妳咁攏了解    

我所知道的愛情    
是不是跟別人攏同款    
牽著妳的手    
作著妳的夢   
一生攏同款    

 想要帶妳看日頭落山    
 對妳唱著為妳寫的情歌    
 想要帶妳環遊花花世界     
 妳的一生有我跟妳作伴    

 妳咁會喜歡我所寫的情歌    
 妳咁會歡喜我來跟你作伴   
 沒煩沒惱做伙一生一世    
 妳的一切放心給我來擔    

 妳咁會知道妳是我的心肝     
 妳咁會了解沒妳我會心痛   
 等到有一天我的頭毛變白    
 我也猶原會為妳寫出    
 讓妳感動的情歌

後記: 這是首閩南語歌            

聽歌按這裡 聽完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