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這倆小子在這個夏天

脫離包尿布的日子

我的苦日子又來臨了

除了在房間裡或外出

只要一出房間我就會將他們倆的尿褲解下

剩下一件小褲褲

在浴室的馬桶上放個小座位

在客廳擺個便壺

 

總希望他們倆

習慣一有便意就會表達

而且自動去馬桶上

 

於是我隨時盯著他們的臉部表情及動作

而且還會不定時的去摸他們的小雞雞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嘮叨

因我不厭其煩的一直問

[尿尿好嗎..大便好嗎..

要不要尿尿? 要不要大便..

來尿尿...來大便...]

 

臭小子還會做不耐煩樣的回我 :

[不要…]

 

其實每天都有新進展

澄ㄍ現在要大小便已經會表達

而且會自己脫下褲子坐便壺上

至於澈弟就直接坐在便壺上尿了出來(沒脫褲子)

但也算有進步了

這讓我感到欣慰及動力來源

但一想到還有更高難度的挑戰

就是

如何避免睡覺時尿床

我的頭又痛了起來

~

我的暑期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