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

両隻兜蟲是住在一起的

為了讓母兜蟲能專心產卵

不被公兜蟲打擾

所以就分房

於是我就拿了魚缸用的過濾棉

舖在它的新窩以利保濕


 

鬱卒的公兜蟲在新窩裡走來走去

時而啃啃蘋果    時而拍翅憤怒

一個不小心

一腳陷進保濕棉

脾氣暴躁的它

用力的掙脫

結果....

左後腳斷了一截

我為我的無知感到自責

趕緊去買水苔

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今晚就讓你跟母兜蟲

敘敘舊  聊聊心內話


我吃


我吃


我拼命的吃

母兜蟲一頭栽進果凍裡

趕緊補充體力

迎接長夜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